為什麼想要使用人資E化系統…

因為我們工作地點多元,上班地點:廠區、辦公室是兩個不同地方,有些外勤人員早上會在門市上班、下班會在總公司下班,關於上班地點打卡方式沒有辦法用傳統方式去克服

觀看黑丸的故事 >
about-blackball
About us
About

HR

blackball_HR

用企業大師,讓我人事效率提升倍!

icon_dialogue1

面對公司人員逐漸成長、加上勞基法不斷頻繁修改,先前採用Excel方式計算薪資,很容易發生錯誤且花很多時間。

一剛開始我們短暫使用其他人資軟體,功能比較少,系統設定比較沒有彈性,後來很幸運找到企業大師。

前幾次勞動法令修改,對我們完全沒有影響,因為企業大師會提早將法令變更設定做好,這對我們人資來說真的很輕鬆。

過往人資作業從蒐集資料到核薪完成大概需要五個工作天,如果使用企業大師可以縮短到一個工作天。

icon_dialogue2

blackball_HR_say

黑丸嫩仙草
人資經理

About

EMPLOYEE

about-blackball-emp

選擇用企業大師,讓我上下班打卡好方便!

icon_dialogue1

之前公司是採用門禁指紋機,如果遇到下雨天,指紋機無法感應的到,每月月底管理部就會告知哪一天有缺席紀錄,就要填寫請假單。

現在上班抵達公司後,拿出手機就可以直接打卡,如果要查特休跟補單,再也不用去請管理部協助查詢了,透過企業大師APP可以查打卡時間、特休、薪資單..等,所以其實真的很方便。

icon_dialogue2

blackball_emp_say

黑丸嫩仙草
行政專員

About

SUPERVISOR

about-blackball_SUPERVISOR

用企業大師,讓我成為輕鬆管理者!

icon_dialogue1

在還沒有使用企業大師之前,我們是用紙本作業,以前請病假需要就醫證明,直接遞上來我們看過後才會核准請假。

現在104企業大師比較方便,不管你是病假、事假等任何突發狀況,都可以透過拍照上傳做為附件,讓長官或者代理人員看到有這些附件,即使我們外勤不在公司內,都可以透過APP直接核准,不用等到我們回到公司。

icon_dialogue2

blackball_sincase_say

黑丸嫩仙草
商品部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