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大師是104資訊科技所開發的一站式工作管理平台,主要提供人事管理、出勤管理、電子表單、薪酬管理、員工自助平台、員工生產力工具。企業大師希望讓中小企業也可以擁有大企業的人事管理資源,幫助中小企業減輕人事作業上的繁瑣、增加團隊協作溝通的解決方案。

前往下載簡報 >

企業大師限會員使用(免費註冊),並且您需為公司內部員工,企業大師幫助提供企業各角色工作效率和管理效率,讓公司全體員工發揮快速工作執行力。

▶老闆/主管:透過企業大師隨時掌握人力成本、手機簽核線上表單、法令提醒讓企業不違法。
▶人資人員:透過企業大師薪資自動計算、人事流程自動化、報表智慧管理,讓人資擺脫繁瑣人事管理。
▶員工:透過企業大師進行員工自助服務如:手機打卡紀錄出勤、請假簽核表單E化、線上查詢假勤資料、查詢薪水明細表格等功能。

前往註冊企業大師會員 >

不妨就直接啟用試試看,現在啟用免費三個月使用,企業大師目前提供三個月的免費體驗所有功能的服務(人事管理、出勤管理、電子表單、排班管理、員工自助平台、員工生產力工具等),在此期間,104提供的是正式版的系統供您使用,不適用隨時可以解約,沒有違約金。

直接啟用企業大師 >

可以先留言預約電話諮詢,系統顧問師將於下ㄧ個工作天跟您連繫;也歡迎您直接報名線上說明會講座,顧問線上介紹產品使用;歡迎直接來電詢問系統02-29126104#6100。

前往意見反應 >

前往直接啟用企業大師 >

前往啟用五步驟秘訣 >

歡迎您直接報名線上說明會,系統顧問將在線上跟您做企業大師的功能說明、效益及系統操作。

前往報名線上說明會 >

企業大師服務時間為周ㄧ至周五早上9點至12點,下午13點至18點,周末及國定假日休假,若您於周六、周日或連假期間於官網意見反應頁面上留言,我們將於下ㄧ個工作天盡快回覆您的問題,也歡迎直接來電撥打客服電話02-29126104#6100。

前往意見反應 >

企業大師人資管理提供人資人員所需要的人資相關服務:組織、人事、出勤、薪資、電子表單等服務,協助企業簡化人事薪資行政作業,系統可隨法令修改定期更新,讓人資面對出勤管理、薪資計算、員工表單簽核輕鬆完成。

了解人資管理 >

私人秘書提供員工線上表單、出勤打卡一應俱全,還可以查詢薪資袋/保險/所得稅,有效提升工作執行力。

了解電子表單 >

了解出勤打卡 >

薪酬調查由企業方參與並提供真實數據,包含職務薪資、新鮮人起薪、調薪、福利、外派等,即時提供薪資行情建議,讓HR掌握企業的薪酬競爭力。

了解薪酬調查 >

行動辦公室翻轉工作者工作模式,提供協作工具,用於個人工作管理、部門合作、跨專案進度追蹤,提高中小型企業於商務使用的生產力,功能包括:任務、檔案、會議、活動、投票、群組、即時通訊、貼文分享,能夠快速整合團隊,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溝通成本。

了解行動辦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