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 Tea logo

為什麼想要使用人資E化系統…

Cream Tea產品很幸運受到大家的喜愛,訂單量越來越多,開始覺得供不應求,我們希望能夠在接單、原料管理、人事部分我們都希望可以導入E化系統,來節省人員的時間,把多餘出來的時間跟精力放在增加生產量、控制我們產品品質上面。

觀看Cream Tea的故事 >
about-creamtea
About us
About

HR

about-creamtea_HR

打破所有循序蹈矩的傳統,感受企業大師帶來的高效感

icon_dialogue1

一開始Cream Tea在初期時候成員不多,我們是用很傳統的打卡方式去作薪資計算,透過打卡單去查核上下班出勤時間、加班、請假等部分,這樣的作業其實十分繁瑣,必須要一個一個去查核打卡時間;目前在104使用上可以將所有員工出勤、加班、請假全部直接由系統帶入,這樣的人事作業讓我們簡便不少,精準作好人資管理工作。

其實我們很幸運在初期的時候建置人資管理系統,資料建入之後當員工每個月的出勤管理、薪資計算的時候,系統其實清楚把妳帶出來,這樣的作業下,我們不會因為擴張帶來很多人資作業的負擔。

用一句話形容企業大師,就是E化作業效率絕佳,在人資作業上不用煩惱。

icon_dialogue2

Creamtea-hr-say

Cream Tea甜點工作室
財務主管

About

Boss

about-creamtea-Boss

在創業道路選擇上,為了注重品質、提高生產量,
節省時間做為首要之選,我選104企業大師

icon_dialogue1

剛開始使用人事管理系統之後,像每個月薪資結算、幫同事請假核准,在系統上面省了我們很多時間,現在透過手機APP自己線上申請假單,我們這邊看到申請後進行線上核准,其實雙方都節省很多時間。

使用這系統之後節省下來的時間,我們可以拿去專精於產品品質還有研發部分。

我覺得企業大師這個系統,對我們使用者來說就是簡單、快速、好上手。

icon_dialogue2

Creamtea-boss-say

Cream Tea甜點工作室
負責人

About

EMPLOYEE

about-creamtea-EMPLOYEE

我們不只有工作的責任感,還有手機辦公的現代科技感

icon_dialogue1

由於我們都是在現場工作,不可能隨時開著電腦,隨身使用的是手機,透過企業大師APP就看到個人假勤、打卡、線上請假。

我們打卡部分可以選擇Wi-Fi打卡或者GPS打卡, Wi-Fi綁定樓下網路,早上進入公司就能夠做打卡;之前沒有遇過這樣的打卡方式,覺得蠻特別且即時性,因為手機就在身邊很機動。

icon_dialogue2

EMPLOYEE_say

Cream Tea甜點工作室
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