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要使用人資E化系統…

我們人員流動蠻頻繁,對我來說很困惱,常常需要做加退保的動作,這中間非常容易出差錯,如果用傳統Excel計算方式,我需要花非常多的時間去核對自己有沒有計算錯誤,很需要一套適合中小企業可以讓我很有效率的工作方法。

觀看紅米的故事 >
about-homey
About us
About

BOSS

about-homey_BOSS

有一種信任叫
薪資計算、出勤紀錄、勞動法令,
一切交給企業大師處理就好 !

icon_dialogue1

面對公司人員流動蠻頻繁、採用傳統Excel方式+卡機式的考勤表,花了很多時間在統計數字,認為我應該要把時間花費在經營旅館,這些繁瑣人事管理,我想交給人資工具來處理。

選擇企業大師的原因:
1.員工資料記錄交給系統保存-不再需要在保存紙本打卡記錄、薪資發放明細,一切交給人資系統做完整的記錄保存。
2.減少員工諮詢-員工不需要諮詢假勤、考勤等問題,透過線上查詢就知道哪些假還沒有請。
3.遵循勞動法令規範-104提供簡易勞動檢查功能,讓我一目了然是否有觸法需要修改。

原則上自從使用企業大師,我是蠻依賴這套人資系統,法令遵循部分我就交給企業大師。

icon_dialogue2

homey_BOSS_say

紅米青年旅館
管理者

About

SUPERVISOR

homey-Supervisor

排班就像是解數學方程式,
有了企業大師,
讓我成功擺脫每月數學小考試!

icon_dialogue1

之前採用Google表單管理同仁排班班表,最麻煩就是統整大家的休假時間、更改班表無法即時同步性。

現在使用企業大師後,請同事先選取休假日子,後續我用預覽班表就可以把他們全部的資料用匯入,很清楚可以看到他們排休日期,後續排班就會比較簡單且方便。

另外,排班標籤功能對我們來說是蠻有用的,我們很多員工有不同的職責,有些人要負責帶團,因為紅米有很多導覽活動,我可以用一個標籤顯示你今天要帶什麼樣的團。

企業大師頁面很明瞭、同步性很高,對我負責排班管理來說是一個最棒的事情。

icon_dialogue2

homey-Supervisor-say

紅米青年旅館
主管

About

EMPLOYEE

about-homey-EMPLOYEE

出勤打卡、線上請假、員工預排班表,
一切交給企業大師處理就好!

icon_dialogue1

以前班表都是固定放在公司佈告欄,如果忘記班表就要打電話回去詢問班表,其實蠻容易會忘記、上錯班或者同事沒有來接班就會很麻煩,現在可以直接用手機看班表狀態。

針對排班以前不方便的地方,還有月初排定的班表,可是月中都有人請假換班,我們沒有辦法很即時知道班表狀態。

現在請假換班就很方便,透過企業大師APP查看完整班表,如果有任何異動都可以透過APP執行,我覺得很方便。

icon_dialogue2

homey_EMPLOYEE_say

紅米青年旅館
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