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提供系統顧問電話諮詢,每間公司都會安排專屬系統顧問,直接詢問任何系統上的操作疑問。也可以在官網意見反應上留言,我們將於下ㄧ個工作天盡快回覆您的問題。

前往意見反應 >

企業大師目前提供三個月的免費體驗所有功能的服務,在此期間,104提供的是正式版的系統供您使用,不適用隨時可以解約,沒有違約金。由於人資管理是需要留下歷程的,因此不要在正式系統內匯入測試資料以免無法刪除。我們也有提供模擬體驗版,讓你先模擬體驗各人資功能如:模擬薪資計算模擬出勤打卡模擬電子表單等。

直接啟用企業大師 >

您可以使用專業版功能,全部功能都能自由設定、使用,體驗過才可以知道適不適合企業的人事管理制度。

直接啟用企業大師 >

建議您可先挑選1~2個部門進行體驗。等到系統體驗過後且熟練操作之後在擴大到整個公司。

了解價格方案 >

體驗過後如果覺得企業大師不符合您的需求,可以來信告知專員要關閉帳號,一但關閉帳號之後資料將會清空,因此建議要關閉之前可將系統內的資料匯出。在免費體驗期內要求關閉並不會跟您追討任何費用,除非你未完成導入期,也不允許系統關閉則會依照收費方式跟您收取費用。

直接啟用企業大師 >

當您在啟用人資管理的當天就開始起算三個月的免費體驗。頭一個月為導入期,在導入期您需要完成用系統算過一次薪水(或者是開啟員工私人秘書權限),這用意是在檢核系統的設定是否有遺漏。

直接啟用企業大師 >

企業大師為雲端人資管理系統,並且他借建構在Chrome瀏覽器之上,因此只要貴公司能夠使用Chrome就能操作企業大師無需下載軟體。

直接啟用企業大師 >

僅要您持續使用企業大師的系統,資料就會一直保存下去。直到您提出服務終止。

直接啟用企業大師 >

目前手機APP的功能僅針對私人秘書部分,若要操作人資管理煩請用筆電或者是桌機。

為方便用戶使用,私人秘書-電腦版、手機版APP皆有支援繁體中文、英文語言,系統隨時可輕鬆、自由切換語系設定,提供用戶最棒的系統體驗。

直接啟用企業大師 >

企業大師在資料轉換上非常方便,若貴公司正在考慮從原本系統轉移到企業大師,只要您準備好相關資料就可以藉由Excel匯出轉入的方式進行資料轉移,也會有系統顧問引導您進行相關操作。

諮詢系統顧問 >

企業大師手機APP,假單申請簽核一指通,查詢年度假勤紀錄、薪資袋,行動秘書帶著走。

Android版 >
iOS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