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點擊註冊、填寫電子郵件做為帳號。
( 2 ) 收取系統發送的「立即啟動會員註冊驗證信」。
( 3 ) 填寫您的個人基本資料與任職公司,完成註冊。

直接啟用企業大師 >

企業大師以E-mail的方式來註冊帳號,在系統內每個員工都需要一組自己的Email。這樣系統才分辨得出來是哪位員工的資料。因此共用或者是沿用的E-mail不建議申請成為企業大師的帳號。無論是公司還是個人的都可以,只要確定是該員工自己在使用的E-mail即可。

詳細了解註冊企業大師資訊 >

這表示104並未和 貴公司合作過,因此在104的資料庫並沒有 貴公司的統編資訊。煩請您提供相關資訊給104以便建檔。

若您收不到系統所發送信件,可能有以下4個原因 :
( 1 ) 註冊時所填寫的Email錯誤。
( 2 ) 多數用戶在5分鐘內可收到驗證信,請稍候5分鐘後再重整您的收件匣。
( 3 ) 被收件軟體誤判為垃圾郵件或廣告分類,若超過5分鐘未收到信件,可查找其他郵件分類。 建議您將企業大師系統寄件人(pro@104.com.tw)加入至您的郵件通訊錄、信件白名單,或非垃圾郵件。
( 4 ) 少部份企業用戶郵箱,會過濾特定外部信件,若遇此狀況,建議使用Gmail信箱。

為了保護您的資訊與隱私安全,帳號相關信件皆有時效性,針對不同信件,您可依遇到的情境選擇操作流程
* 立即啟動會員註冊驗證信(自行註冊):您可至註冊頁,重新註冊後,即會重發一次信件。
* 密碼重設信:您可至忘記密碼頁,重新執行一次,即會重發一次信件。
* 帳號設定啟用信/帳號開通信 (管理者邀請):您可聯繫公司內部管理員,再次寄送信件。

關於個人帳號的管理由員工自行保管,因此若員工忘記密碼可自行在系統上執行忘記密碼流程,不需請人資重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