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大師提供三種人資系統解決方案,適應各種中小企業需求,分別是基礎版、進階版及專業版,公司可以依據人事管理制度,選擇合適的方案。

了解價格方案 >

系統每天都會去計算貴公司在職人數,將此人數全部加總後除以月天數算出平均值(簡單來說就是依照比例計算)。因此不會造成只來一天也收取整個月的費用。

了解價格方案 >

企業大師收費人數僅依在職人數計算,因此留職停薪、離職並不會計算該員的費用。

了解價格方案 >

雖然老闆/主管不需打卡,但若他們也需要簽核單據,那麼他們的資料也需要匯入企業大師內,並且開起私人祕書服務才能執行簽核功能。在月底計費同時,老闆即該名主管也需要納入計費的人數中。

了解價格方案 >

根據公司選擇方案,企業大師每月提供繳費單,為了方便您繳交帳款,企業大師提供多種付款方式:線上刷卡、網路ATM、超商/金融機構繳款、7-11 ibon 付款、ATM轉帳,讓您可以輕鬆繳費。

了解價格方案 >

完成體驗後,系統會自動提醒您免費到期期限並請您選擇所需模組。人資人員可根據公司管理制度選購合適方案。

了解價格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