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使用徵才招募的帳號直接登入企業大師,但請先確定這個帳號是否為共用帳號,若是共用帳號會建議您重新申請一組新的帳號。如非共用帳號你可以直接登入,若日後藉由104徵才召募系統錄取員工的話可將該員的履歷資料轉成員工資料。

關於講師或者是提供一次性勞務的人員,可將該員的資料納入非員工的部分,並請將支付的勞務費用輸入到系統內,年底可以出所得稅扣繳憑單給這類的人員。而系統也不會計算該員的費用。

員工個人基本資料、公司名稱、所屬部門、E-mail、到職日期、在職狀態、出勤類型等個人資料。

企業大師可設定多組公司行事曆,可依照不同職務給予不同的行事曆設定。

系統會依照您匯入的員工資料而去產出相關部門。人資僅需在匯入資料後再去調整組織圖層級即可。

若該員工是錄取待報到的狀態下,可透過系統發送"報到資料填寫"信件讓該員工提早填寫縮短作業時間。若是該員工已經在職了,也可開放權限讓員工自行維護相關員工資料(但姓名、身份證字號、員工編號、國籍、生日不開放讓員工自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