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大師計薪功能無法選擇幣別,僅能以台幣進行運算。

企業大師會依照相關法規計算出該有的二代健保費用。

當勞健保級距調整時,系統僅會自動變更級距並不會自行調保,因此人資需在系統上進行調保的操作。

企業大師算薪資功能可獨立設定計薪區間以及出勤計算區間。

可以,特休假快到期前可先在系統上設定通知,提醒人資結算,且結算後歸納的薪資月份也自行設定。

啟用人資管理後,系統會先帶出一些薪資科目供您使用,如有不足的地方可透過系統新增。

薪資計算後會產出員工薪資明細表、部門薪資總表、公司負擔管理表、銀行轉帳明細表、現金支領明細表和員工加班費明細表。

模擬體驗薪資計算,內有報表資訊 >

系統不會依照打卡資訊而自動扣薪或算加班費。在系統上跟金錢有關都需要由表單佐證。若今天員工有請假的狀況需要扣款,則需要員工申請請假單主管簽核完畢後,月底計薪時才會去計算該筆金額。

HR可透過系統以E-mail的方式發送薪資明細給員工,因此員工就依照這封mail列印而非自行上線查詢列印,也可以讓員工直接透過企業大師APP薪資袋功能,查詢當月薪水資訊。

模擬體驗薪資計算,內有薪資袋格式 >

可以,員工可自行透過電腦版或手機版APP查詢每月薪水明細。並且薪資袋的查詢還有二道密碼的驗證,薪資機密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