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為了確保使用者之個人資料、隱私及使用者權益之保護,謹依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個資告知

一、 蒐集之目的與情形:

本網站基於我國法令、契約或類似契約關係或經您同意之情形下,基於後述目的為蒐集,如:行銷及消費者及客戶管理與服務。

二、 個人資料之類別:

本網站端視服務或作業內容,蒐集您個人資料之類別,如:識別類C001、現行受雇情形C061,詳細內容請參照法務部公告之「 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 」。

三、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對象、地區、方式:

  1. 本網站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將於中華民國境內,就第一點所訂蒐集目的之範圍及其存續期間內,作合於我國相關法令且必要之利用。
  2. 個人資料之利用,除本網站外,將依本網站資訊安全管理規範下分享或揭露予利用對象、依法有調查權或主管機關及受本網站委任處理事務之廠商。
  3. 除上述情形外,非經您同意、協助司法機關偵查犯罪或請求協助調查,亦或有其他法令規定,本網站不得將您個人資料分享或揭露予第三人或作蒐集目的外之利用。

四、 本網站所保有您之個人資料,依據個資法第3條規定,您可行使下列權利:

  1. 得向本網站行使之權利:
    1. 請求查詢或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2. 倘本網站保有您個人資料是基於同意者,可依下述方式撤銷同意。
  3. 針對權利行使有任何意見或疑問,可透過意見反應與我們聯繫;若對於本網站蒐集、處理或利用您個人資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在此提醒亦可向我國相關主管機關主張權利。

五、 台端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

本網站提供意見反應之服務,若不提供完整個人資料,本網站將無法適時或完整提供客服相關作業,而將會影響您的權益。

六、 Cookies之使用:

當瀏覽本網站時,網站伺服器會自動接收並紀錄您所使用瀏覽器之伺服器數值,包括網際網路協定位址(IP Address)、Cookies資料、瀏覽及點選網頁紀錄、瀏覽網頁時間等,作為本網站增進網站服務之參考依據。
(修訂日期:2018.7月)